close
20出头 感觉好像活了120岁
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再去和人相处
活得好累好累
如果一个人可以没有朋友 可以不说话
那我宁愿当个自闭儿
也不要卷入过去的事事非非

我以为一切都会过去的 会变好的
但几年后我发现并没有
所谓本性难易?还是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 ?或者是觉得完全没有检讨的必要?

没有脾气 没有妒忌 个性好的你在哪儿?或许这世上根本没有这种人 呵呵
有的 也只是在你面前伪装
后面会狠狠捅你一刀

我怕的是 当你转身却发现 捅你的人既然是你一直信任的人

小姐别太天真了
有现实的社会就有现实的人

好想粘着我的嘴巴耳朵 让一切一切过去
让我不知道所有的一切一切

安安静静的度过我接下来的日子


一切尽在无言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