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6074739JqMA7U  

离最后一次比赛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对奖这方面已经开始没什么兴趣了。。
心想说最重要的是!两支舞蹈都能跳到。。
最起码也要进八强。。
但是现在看起来这机会也越来越小了。。

总有一个缺点。。太看小自己了。。
老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也对。。希望越大失望会更大。。
所以保持着心态。。
不想让自己受伤。。我怕我伤不起=(

照今天看来。。
稍微录了一下video。。
看了之后直接sad掉。。
那时one last ,比赛的实力去哪儿了?
感觉就一群小妹妹在耍性感耍帅。。但是又做不到那个feel。。
是一开始就太高估自己了吗?

放心。。我不会因为一点小挫折而放弃的。。
毕竟这次以后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跳舞比赛!!
所以会更加珍惜。。

更加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的^^

期待着也许是最后一次的比赛~
期待着我的毕业典礼~
期待着我的毕业展~
期待着我的未来~

 


话说~ 我真的很想表演showcase。。但是=(

 

 

 

 

 

 

 

 

 

 

 

 

常在想~~我哪里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