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8444-sorry-message-and-toy-on-white  

抱歉,不应该为了自己而让大伙们扫兴。
谢谢大伙们的体谅=)
抱歉,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压力而有些暴躁。
谢谢你,你,你的不计较。

不是emo或是摆臭脸而是。。

不想要表达,不想讲话,只想静静就好。

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对。。
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不相处,不说话,不接触。

有去那里或是吃饭最好不要约我啦。也不要打包。
多点时间让我冷静冷静。
多点时间让我做我未完成的事情。
所以这是我有时候拒绝吃饭的原因(给老师)

 

 

哈!体力不足以前了。
说好的通宵结果2点就累倒了。
说好的好好练舞。
结果跳两下就没力气了。
是老了?
还是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和janjan她们数一数日子。
原来剩下两个星期让我们做功课。
心里就出现一个字"huh?"
看到大家紧张的样子自己心里却有些安慰?
不是因为她们做得慢。
而是因为原来不止自己一个慢。。
这是什么心态?><

再看一下时间日期。
final后的两个星期假期也没得休息。
却会更加忙。
这样下去,我的样子会变40==
比妈还老。哈哈XD
我妈该开心了。。

 

 

下雨了把烟雾带走却没把我的烦恼也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