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coo.com]_addaeji_010173  

 

浪费一天时间?
没有,跟你们在一起怎么称得上是浪费呢?
好过前几天一整天都呆在房间。。
憋都憋死了XD
哈哈。。虽然一整天没有做到功课。。
心还是会咯咯leun。。
一直看着功课记录簿。。
但是好像又没有要做的意思。。
只是让自己心安?

很多作业还没做但是又没有什么mood。。
惨了。。下个星期不知道怎样死给老师看。。
还要present。。
是的,谢谢你提醒。。
我真的完全忘记有这回事。。

很久没有这样练一整天的舞了。。
虽然才一个星期。。哈哈。。
中舞的毒了。。
说到舞蹈,就想到那个比赛。。
其实还在犹豫着。。
我希望明天one fm 回我的信息是说下午比赛而不是晚上。。
因为我真的怕赶不及回家。。
这么重要的日子。。
他不希望我没在场,而我也不希望自己没在场。。
所以不管怎样。。
1.就是想办法解决。
2.就是放弃比赛。

一切就等明天的答案。。XD

没得比赛其实也没有关系。。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哈哈。。也只是想要拿个舞台经验(虽然已经有很多了)。。
但是还是想尝试外面的。。
会比较不一样?XD

我一直想到我们的歌啊。。
一直都没有机会一起练过。。
我不希望等到你不在了。。
等哪天我突然想起的时候会后悔我们没有练过。。
哈哈。。因为那算是我们3个人的第一首吧。。
所以。。有时间。。真的要好好练一下。。
让我唱一下也爽XD

 

 

 

 

 

 

 

 

 

 

又过一天,时间何时会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